招生就业办
 学院主页  网站首页  走进临职  报考指南  院系纵览  校园生活  教育拓展  相关链接 
文章内容页 招生公告
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
2018-01-25 15:09 招生办  审核人:   (阅读次数:)

1月15日下午,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副院长董会龙、招生办主任王大鹏、教务处教学科科长田险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乔元信,党委委员、教务处处长邹庆法,科研规划处处长邹桂良,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远,招生就业办主任王茂坤接待了考察组一行。

董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校史馆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和航空模拟舱。在座谈中,乔元信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专业办学情况,董院长对我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。双方围绕现代服务类老年服务与管理、社会福利事业管理、空中乘务、早期教育等专业从招生、就业、培养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,并达成共识,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,互相借鉴,取长补短,共同进步。

招生电话:0539-2872066    0539-2872077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; 临沂职业学院